close

羅姆尼亞帝國興亡記I 翔翼猛虎  

我願將此生獻給這位皇子,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作者:舞阪 洸

出版社:青文文庫

 

 

 

15_tits 

心得如上。

說真的,這是我目前寫閱讀感最輕鬆的一篇,沒有之一。

 

如果你想看的是智計權謀、連橫合縱、行軍佈陣,那你可以百分之百放心地直接跳過本書,這本完全是買插畫送小說,毫無疑問。

 

本書書名雖然為戰記,但內容卻充斥著日常對話,還夾雜著沒有必要、突兀的黃段子跟殺必死劇情。

書中人物的魅力營造絕大多數是靠插畫,感情羈絆描寫薄弱到不禁讓人懷疑那些不斷倒貼主角的眾女角們到底是口吐人言、用兩條腿行走的母豬,還是無時不刻都處於排卵期的人類。

更別提書中關於智慧的描寫了,簡直就像是白蠟燭──蒼白、無味、禁不起一再推敲。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如果作者有其它系列作,就絕對不要第一本接觸的作品,否則它會以獨特的低水平強暴你的腦袋,然後徹底毀掉你對這作者其餘作品一探究竟的慾望,至少我就深受其害。

同時,這大概也會是我可以百分之百告訴你,若我會繼續收藏下去,原因絕對是插畫的作品

 

 

 

推薦族群:胸奴人、插畫愛好者。

簡評:買插畫送小說。不,可不可以退掉小說,只留插畫啊?

 

 

雖然不認為會有,但如欲轉發或轉載本文本文時,請註明出處,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自詡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