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文部份內容偏激並過度戲謔兼不尊重死者,完全蔑視道德,衛道人士入內前請三思,上一頁有它的用途在,請好好運用。 

大炳.jpg   

大炳

1.『不要吸毒』,如果真要吸的話,一定一定要確保你是藝人─曾出過名更好─至少你的社會信用跟一般毒蟲不一樣,可以多破產個2~3次,甚至在你辭世的時候還會有過去的朋友可能礙於外界觀感,會出席你的葬禮上個香。

 

2.不論是因為同情、身份地位、往日情誼、粉絲的支持、親情或是外界觀感而願意原諒,請別抱持太多期待,人這種生物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唯一可以確保不再犯的情況就是他舉辦葬禮的時候。

 

3.有一大部份台灣人健忘、鄉愿,你總會被原諒的,尤其當你不是一般大眾時。

 

 

柯震東.jpg  

柯震東 『反毒大使SKIN』

1.別做出你無法兌現的承諾,你當初的信誓旦旦會成為最完美的諷刺。

 

2.就算不當演員,至少也要練習哭,不論是默默流淚或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像個娘們似的都好─當然,後者更棒─總有一部分人會心軟的。

 

3.道歉和認錯無助於彌補過錯、改過自新,但對『平息大眾的譴責聲浪和怒火』很有效,不要吝惜它

 

 

PS:不用擔心啦,柯震東。有九把刀一等人支持你,再加上台灣人爛到爆的記憶力和泛濫無比的同情心,頂多1、2年不拍片跟沒廣告收入,你很快就會回來了,連蕭淑慎吸毒數次都能復出出專輯,你還用怕嗎?別再跑去別人家呼麻,還有下次毒品要藏好一點啊。

 

 

雖然不認為會有,但如欲轉發或轉載本文時,請註明出處,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自詡無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